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全新苹果iMac G5电脑详细配置提前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5:28 太平洋电脑网

  文/钢管

  根据最新渠道透露出来的消息,苹果公司将要发布的新iMac将采用1.6GHz的G5处理器,同时新iMac搭备的极富苹果特色的一体化显示器还将有17、20寸两种规格可同选择。


苹果iMac G5电脑

详细配置如下:

  17英寸机型基本配置:1.6GHz G5处理器、Combo drives、nVIDIA GeForceFX 5200 Ultra(64MB DDR)

  教育机构机型:40GB ATA硬盘、nVIDIA GeForce4 MX(32MB DDR)、无Modem、无光驱

  入门级机型:80GB SATA硬盘

  高端机型:160GB SATA硬盘

  20英寸机型基本配置:1.8GHz G5处理器、Super drives驱动器、nVidia GeForceFX 5200 (64 MB DDR)

  入门级机型:80GB SATA硬盘

  高端机型:160GB SATA硬盘

  所有机型均包含了MIC、扬声器、VGA输出、S-Video、复合视频输出、10/100网卡、两个FireWire 400接口、三个USB 2.0接口和光纤数字音频输出。两款机型都配备的是有线的键盘鼠标。价格为1300美元起。预计新款iMac产品将等到在法国巴黎召开的苹果产品博览会结束后的两个星期才推出,希望这次苹果不要让我们再继续等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苹果新闻 全部iMac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