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NEC打死不低价:E6000笔记本售价17999(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7:18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yn

  近来NEC笔记本动作不断,继S系列的最新产品S3000强势登场之后,其E系列机型也有新作诞生。这就是我们今天看到的NEC Versa E6000。

  NEC旗下E系列一直都是强调性能多过于便携性,适合家庭用户以及对便携性要求不高的商业用户。这台E6000同样禀承了E系列的设计风格,该机重量达到了3公斤以上,作为一台台式机替代品看来是其比较好的选择。

  第一眼看上去,这款笔记本就让笔者想起了朋友的NEC N800手机,因为这两者的颜色极其相似,就连Logo的设计也有异曲同工之妙。看来NEC很善于利用“他山之石”。

NEC打死不低价:E6000笔记本售价17999(图)
NEC E6000笔记本

  同前作E2000相比,E6000明显增加了时尚的味道。银灰色的机身配合黑色边框的显示屏,该机将日系笔记本的风味体现无遗。此外,NEC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键盘上方一字排开的状态指示灯和破多的快捷键,这一点我们从E6000上也可以看到。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显示屏,它采用的是拥有高色彩还原率的最新一代“超炫丽屏”(Super Shine View EX LCD),其亮度高达320流明。用该机来观看DVD影片肯定是个很好的选择。:)

NEC打死不低价:E6000笔记本售价17999(图)
E6000的超炫丽屏

  作为一款“大型”笔记本,E6000的扩展能力自然不弱。机身左侧配置了1394接口、SD/MS/XD卡读卡器、两个PC卡插槽和两个USB2.0接口,此外,该机还配置了现在在笔记本上已很少见到的“古董”——软驱。其实现在已经很少有人需要用到软驱了,扩展能力丰富到泛滥的程度恐怕现在也只有NEC能做到了。

NEC打死不低价:E6000笔记本售价17999(图)
她居然配了软驱

  机身右侧则是光驱和电池舱,两者安排的非常紧凑。如果使用者在充电的时候同时播放DVD影片,两者的发热量恐怕会相当的惊人。

NEC打死不低价:E6000笔记本售价17999(图)
机身右侧则是光驱和电池舱

NEC打死不低价:E6000笔记本售价17999(图)
机身后部则是并口、VGA、PS/2、RJ45/RJ11接口和两个USB2.0接口

  再来看看该机的配置,该机虽然采用了Pentium M 1.5GHz处理器,但并没有相应的采用英特尔的855芯片组,该是改用ATI RS300MB的北桥和ATI SB200MB的南桥芯片。此外,该机的显示单元是ATI 9100 IGP,显示性能相对于目前很多其他机型来说稍显低端。其他方面,该机配置了时下流行的256MB内存、40GB硬盘和COMBO光驱。

  性能不太突出的E6000在价格上却是吓了我们一跳,目前该机的售价达到了17999元。因为除了靓丽的屏幕,其他方面NEC并不是十分突出,1万8千元的售价恐怕将会对其销售产生不利的影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EC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