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能看电视的七喜赛扬D台式机售价3999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4:51 中关村在线

    现在上镜率最高的要数2999元的电脑整机了,但价格虽低,却有诸多致命不足。首先,128M内存难以流畅运行Windows XP。其次,15寸屏难以在1024x768分辨率下被舒适使用。况且还有落伍的CD光驱和又小又慢的硬盘。用这种电脑,我们将回到在800x600分辨率下运行Win98的上个世纪。

    于是,针对很大一部分有电脑使用经验的人群,4000元左右的电脑更能满足他们的基本需求。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七喜这款新鲜出炉的新机器。其采用了刚刚面世的赛扬D处理器2.53G,具备533MHz前端总线和256k二级缓存,性能不错。256M内存,80G7200转硬盘,DVD光驱,光电鼠,2.0音箱,17寸纯平显示器,100M网卡。而且还内电视卡,通过附带的遥控器可以实现开关机、录制电视节目等多种功能。


七喜赛扬D台式机售价3999元


七喜赛扬D台式机

    这款机器采用集成3D显卡,对于非游戏爱好者来说,玩玩CS、魔兽还是可以的。而且,由于很多普通用户对硬件不甚了解,七喜更提供3年免费硬件上门维修服务,这种设计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十分贴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七喜新闻 全部电脑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