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快速大批量拷贝文件 我就要用RichCopy(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1:21 电脑报

  文/dream

  2.再回到主窗口,单击“Destination”后面的“Browser”按钮,打开和第一步操作中类似的窗口,然后定位到目标位置并“确定”。

  提示:如果你所选择的源文件夹中并不是所有的文件都需要拷贝,你可以在主窗口中单击“Exclude”按钮并在打开的窗口中将要排除拷贝的目录添加进去即可。

  3.相关拷贝参数的设置。点击主窗口菜单“Operation→Options”,打开如图2所示的参数设置窗口。


图2

  在“General”选项卡中,可以设置线程数,默认值是3,值设置大些可以提高拷贝的速度,但是不能设置得太大,以防止程序占用系统资源过大而导致死机。另外,根据需要再设置是否排除子目录(Exclude sub directory)、如果文件存在了是否覆盖(Overwrite if file exist)等,最后单击“应用”即可。

  设置好后单击主窗口中的“Start”按钮即可开始文件的拷贝了。

  提示:有时可能由于网络或是其它原因,需要在指定的时间进行拷贝,此时,就可以通过“定时”功能来达到目的了:单击主窗口中的小闹钟图标,在打开的窗口中设置一个时间值,单击“Start”按钮后,闹钟就开始计时了,当到达你设置的时间后,程序就开始按你先前的设置进行文件的拷贝了。

  RichCopy的拷贝功能比系统自带的强大多了,特别适合拷贝大批量的小文件。在进行大批量文件拷贝时,它的速度比Xcopy还要快数倍。如果你也经常进行大批量的文件拷贝,不妨试试RichCopy。

  【责任编辑:Noker】

<< 上一页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