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用彩电价格买电脑:神舟亮出2798元底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09:35 中关村在线

    2798元,就能拥有一台包含15寸显示器的电脑,这就是神舟“新禧”1810H,比彩电还便宜!


神舟“新禧”1810H采用赛扬1.8G处理器

    这款市场仅售2798元的神舟“新禧”1810H采用赛扬1.8G处理器,128M DDR内存,40G硬盘,CD-ROM光驱, 15寸显示器,网卡。同时它的姊妹机“新禧”1800H在此基础上将内存升级为256M DDR,并增加了软驱,仅售2998元。面对低端市场的配置,能充分满足普通的文字处理、影片播放、上网冲浪等基本需求,是从事居家办公、简单商业应用如记帐、打印、炒股等工作的经典机型。
 
    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要,现在用户在购买时仅需加200元,就可以将这两款机型的显示器由15寸升级为17寸纯平,令3000元不到的电脑也可以轻松拥有“大面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舟新闻 全部电脑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