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浏览器之战专题 > 正文

问题专解 微软IE浏览器多种另类故障解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08:38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刘亭

  问:用IE浏览网页,在使用鼠标右键保存网页图片时发现保存类型中只能保存“BMP位图”,好像还可以有jpg和gif两种类型可供选择的啊,请问如何解决?

  答:可能是IE临时文件夹“Temporary Internet Files”空间不足所造成的,在“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设置”中将“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调大一些,或者将它转换到另一个分区中,也可以在“常规”下删除Internet临时文件,清空文件夹。

  问:我的IE最近出现一个怪现象,单击超链接竟无任何反应!如何恢复?

  答:可能是因为IE新建窗口的DLL模块文件被破坏所致。在“开始→运行”,中输入“regsvr32 actxprxy.dll”和“regsvr32 shdocvw.dll”将这两个DLL文件重新注册一次,然后重新启动后看看是否可以了。如果还是不行,按照同样的方法将mshtml.dll、urlmon.dll、msjava.dll、browseui.dll、oleaut32.dll、shell32.dll模块文件也分别注册一下。

  问:我桌面上的IE图标不见了,怎么回事?我指的是没有箭头的那个IE图标,而是那种和我的电脑图标同一形式的,如何恢复?

  答:在桌面单击右键,选“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在桌面图标处看到“Internet Explorer”项了吧,选择上它桌面就可以恢复IE图标了。

  问:点一个链接打开新页面时,这个新打开的页面上半部分并不是正常应该有的内容,而是被换成了一个交友的页面,这个页面直接覆盖在原来页面的上面,而且每个新页面都会出现这种现象。我用超级兔子等注册表修改工具都没能解决,请问该怎么办?

  答:首先确保在注册表中清空所有可疑项,然后到系统安装分区的“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Windows 2000操作系统则是Winnt\System32\Drivers\etc)下找到“hosts”文件,用记事本打开它,找到“127.0.0.1 localhost”,看其后边是否有什么网址之类的内容,如果有将它们全部删除即可!

  问:浏览网页时,每次都要用鼠标右键的“显示图片”才能将图片显示出来,不然就显示一个由正方圆三角组成的图案。在浏览器高级设置中我并没有将“不显示图片”选择上。请问问题出在哪儿呢?

  答:你是否安装了3721的插件?3721插件中有个“浏览加速”功能,如果其中的“不显示网页中的图片”项选择上了也会出现你说的那种现象。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