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评测 > 正文

凸显性价比 最低价GF 6800标准版现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3:19 IT.COM.CN

  文/fairy

    近期一段时间Inno3D在市场上的动作频繁,相继推出几款全城最低价产品,从5700到5900XT,而现在,我们又收到一个同样惊喜消息,Inno的又一款全城最低价产品Geforce 6800标准版上市了,而且这款产品也已经到达我们硬件评测室,现在就让我们看看这款最低价的6800标准版到底有没有偷工减料。
 

  Inno3D 6800标准版采用惯用的黑色PCB底板,完全公版设计,正面和背面均布满大量排列整齐的贴片元件,显卡的供电部分也全部采用了高质量的铝电容,表面看来没有偷工减料的嫌疑。

  卸下硕大的散热片,可看到显示核心采用的是6800标准版核心,其核心频率为325MHz。显存容量为128MB、256位,默认频率为700MHz。我们这次收到的显卡版本采用了Hynix 2.2ns Micro-BGA的显存,而之前有的朋友买到的Inno3D 6800标准版采用的显存速度是2.8ns的,对这点Inno3D的相关负责人是这样解释的,目前市场上到货的这批Inno3D的GeForce6800标准版大部分采用的是2.2ns的显存颗粒,至于将来再到的产品就不能保证显存颗粒一定是2.2ns,但绝对不会低于2.8ns。

  这款显卡采用了出自国际知名的散热设备及方案提供商Cooler Master之手的散热风扇。这款6800标准版产品是Inno3D与Cooler Master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后的第一款使用CM产品的显卡。

  目前6800Ultra和6800GT价格仍然居高不下,消费者更加渴望能到以合适的价格买到性能强劲的产品。Inno的这款GeForce 6800标准版无论是在性能方面考虑还是在价格方面考虑都是许多玩家期待已久的产品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6800显卡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