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笔记本电脑点评:品味经典 康柏2885AP(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3:19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Jtwo

  康柏(现为新惠普)公司02年推出的康柏Presario 2800系列笔记本电脑定位于超轻便型机型,但其强劲的配置和性能完全可以媲美一些桌面电脑。经过配置的不断升级,即便是现在看来,该机亦具备主流的性能。


康柏Presario 2800系列笔记本电脑

  优点:虽然是2年前的机型,但康柏 Presario 2885AP配备了Intel的P4-M 2.2G处理器和ATI Mobility Radeon 9000显示芯片,提供了强劲的性能,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办公应用,甚至于可以满足市场上多数3D游戏。经典的银黑搭配的镁合金外观设计,得到了很多商务人士的喜爱。2885AP 配备的JBL pro的扬声器,音质出色,得到用户的肯定。

  缺点:键盘使用起来声音较大;不具备1394接口,带来了很大不便;风扇声音较大也是用户常反映的毛病。

  舒适度:Presario 2885AP散热性能一般,长时间使用后,键盘和腕托处没有明显的温度升高,但底部有明显的热度,有时候甚至到了烫手的程度,而且这时候风扇声音亦到了非常大的程度。由于是早期的机型,Presario 2885AP虽然具备很多接口,但较新的1394口和读卡槽则没有出现在该机上,值得欣慰的是该机具有复制端口,可以由此来扩展更多接口,也算是弥补了遗憾,另外该机具有的MultiPort接口可以方便的扩展802.11b(Wi-Fi)或蓝牙卡。键盘手感不错,键程足够,回弹充分。屏幕显示效果很好,亮度,对比度,色彩能令人满意,但可视角度较小,这也是该系列早期的通病之一。

  适合人群:需要高品质笔记本的商务人士。

  服务和支持:一年的全球保修。三张恢复光盘可以让用户在15分钟内轻松恢复系统,详细的中文说明书、保修卡等。

  同类产品对比:Presario 2800系列与康柏的EVO(N800,N1000等)系列无论是外形,抑或是配置上都有极大的相似,但2800系列采用了镁合金外壳,定位于超轻便的小型商务机型兼家用机型,仅有一年的保修,而EVO系列则完全定位于商务应用,采用的是塑料外壳,提供三年的保修。

附:产品配置简介:

康柏Presario 2885AP 基本配置

处理器

Intel 奔腾4-M 2.2GHz

标准内存

256MB DDR 266

硬盘

40GB (4200rpm)

显示屏

14.1英寸彩色TFT 显示屏(1024x768分辨率)

光驱

DVD+RW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7500 (64MB独立)

I/O接口

1个USB端口、1个交流电源适配器、1个并行SPP/ECP标准centronics兼容接口、1个RJ-11调制解调器插孔、1个RJ-45以太网端口、1个红外端口、1个S-Video输出端口、1个外部VGA显示器端口、2个音频端口(耳机/扬声器输出、麦克风)

电池

14.4V、4400mAh

重量

2.54千克

软件配备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简体中文版

服务与支持

售后服务

1年有限保修(1年部件/1年人工);全球保修

价格

14800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康柏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