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低价先锋:神州推出5998元17寸液晶PC(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09:27 太平洋电脑网

  文/Deskotp

PC的暑促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各商家正在上演一场实力与策略的比拼,一线厂商的争夺固然引人注目,而二线品牌厂商的价格战更是诱人,深圳的神舟电脑在进行暑期以来还是大举其价格战的大旗,降价幅度与降价频率都是令人吃惊,除了送QQ汽车的活动外,新配置机型及低廉的价格仍然是其吸引消费者眼球的重要手段。

  此次促销的机型是两款超低价位的17寸超大屏幕液晶电脑,分别是“新禧”2430E和“家和”L2600,分别仅售5998元和6998元。


  来看一看它们的配置:

  神舟“新禧”2430D,采用的是新机型:赛扬2.4G处理器、256M DDR内存、40G硬盘、16X DVD光驱,17寸大屏液晶面向中低端市场用户的设计,虽然不能跟强劲的超线程相媲美,但基本上还是能满足办公、上网、看影碟,闲暇之余玩玩小游戏的需要。这款机型现在售价为5998元,现在购买还能免费升级为光电鼠标。不足6000元的17寸液晶PC,是其最大的亮点。

  而神舟“家和”L2600,则采用赛扬2.6G处理器,256M DDR内存,80G硬盘,16X DVD光驱,Geforce4 64M 显卡,并含17寸大屏液晶,同时作为一款媒体电脑,带有电视卡和遥控器,并附赠第二代神舟数码媒体中心软件,这款电脑市场售价为6998元,现在购买,除了能免费升级为光电鼠标外,还会赠送含低音炮的2.1音箱。与之前一款相比较,配置高了一点儿,不过价钱也因此贵了1000元,值不值就由消费者根据自身需求去衡量了。

  17寸液晶显示器是以后显示器的发展方向,神舟此次推出的不足6000元的17寸液晶PC,提供了一个低价享受17寸大屏幕的机会,对于PC界来说是个好事情。
眼急手快连连看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州电脑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