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21日硬件行情:赛扬降价 品牌内存价格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1:30 新浪科技

  进入硬件论坛,讨论硬件心得 提出你对硬件栏目的意见,谢谢!

常用三大配件价格直读(取自7.21 ZOL 红色涨价,绿色降价,黑色为持平)
CPU
P4 2.8E:1375
赛扬 2.4(散)555
Athlon XP 64 2800+:1580元
Athlon XP 2500+(散/盒):640/685
内存
HY DDR266 256MB:325
HY DDR333 256MB:325
Kingston DDR333 256MB:375
Kingmax DDR333 256MB:365元
Apacer DDR400 256M:355元
金邦 DRR400 256M(龙条):430元
硬盘
希捷SATA 80G:605
希捷SATA 120G:795
迈拓Plus9 80G(散/盒):510/555
西数WD80G BB(散/盒):495/560

  特别推荐:点击查看今日视频行情(如无法观看,请下载微软Media Play播放器

  据ZOL报道:今天的CPU价格仍然没有任何变化,这与近期的市场预期并不相符,而且比暑期前还略有上涨。但是,由于Intel官方的调价动作将很快实施,市场价格必然会有一次大的变动,如果不是很着急的用户,可以静待降价之后出手。目前内存价格经过一段时间降价,已经回落,而且近期行情比较稳定,买家如有需求可以考虑出手。硬盘市场近期以来一直比较稳定,与暑期前的活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再几经周折之后,硬盘的价格已经开始比较稳定。

   点击查看详细的ZOL行情:三大件再调整 品牌内存价格大涨

  据IT168报道:CPU方面今天只有Intel低端的赛扬出现了小降,AMD方面则表现平稳。内存近来也是逐渐的趋向稳定,偶尔的波动幅度都不是很大,不过行情变化倒是有涨有跌。硬盘更是如此,一路的稳定让人无话可说。总体而言,进入本周后的配件市场都是趋向稳定,价格变化都不是很大。

  点击查看详细的IT168行情:赛扬小降 内存硬盘价格平稳

  病毒以及系统漏洞警告:

  计算机病毒一周播报(2004.07.19~07.23)

  硬件文章推荐:

  索尼旗舰笔记本A19CP售价不菲 X505接受预订(7.21)

  纯公版FX5900标准核心显卡售价1288元(多图)(7.21)

  集成显卡也玩游戏:P4高端整合主板导购(图)(7.21)

  英特尔再推新款处理器:奔腾M和赛扬M成主角(7.21)

  宇瞻继续在DDR2内存领域领跑 单条1GB美图秀(7.21)

  广州笔记本行情:880克华硕S200N低价卖(图)(7.21)

  软件文章推荐:

  
实用技巧:用好Office Word 2003比较功能(7.21)

  晶晶亮 透心凉—用Photoshop制作水珠效果(7.21)

  快速恢复Windows 2000/XP遗忘的管理员密码(7.21)

  无悔追击 揪出占据Windows XP硬盘的凶手(7.2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U新闻 全部内存新闻 全部硬盘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