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巧获取对方的信息 让Email也能“来电显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1:56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王子

  生活在网络时代中,大家一定经常使用电子邮件。但是,每次接受邮件的时候你知道对方真实的来源吗?其实,只要用上DreamMail,那么你就可以轻松获取对方的地理位置,实现“来电显示”!下面就不妨一起来看看。

  事实上,DreamMail是一款非常专业的电子邮件软件,它与Foxmail、Outlook一样,可用于管理和收发电子邮件。更为重要的是,DreamMail也是一个纯免费的软件,让你放心使用。它与其它邮件客户端软件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实现“来电显示”,而且功能更多,操作也相对容易。

  如果你对其它邮件客户端软件比较熟悉的话,那么使用DreamMail就会驾轻就熟了。第一次启动DreamMail出现启动向导,让你输入帐号、姓名、邮件服务器等基本信息,输入完毕,就可以接受邮件了。DreamMail的使用界面如图1所示,默认情况下,从界面中可以看出,在邮件窗口中的第三栏为“来源跟踪”,就是电子邮件的“来电显示”了。例如,从图上可以直接看出这里有几封邮件来自“清华大学网络中心”,竟然能精确到具体的某个单位某个部门,确实是非常的神奇,有了电子邮件的“来电显示”,某些垃圾邮件你就可以有选择的直接跳过去了,确实省心省力。而邮件信息也尽在我的掌握之中了!由于软件的“来电显示”功能与IP地址对照表密切相关,所以如果要得到更新更全的地址信息,建议要经常更新软件。值得称道的是,DreamMail也提供一个自动检测更新的功能。点击软件中“帮助”→“检查新版本”,就会自动帮助你下载最新的软件版本了。


图1

  千万别以为DreamMail吸引人的地方只有“来电显示”,还有很多其它独特的功能,非常值得去使用。它采用多用户和多帐号方式来管理电子邮件,如果你的电脑有好几个人同时使用,那么使用DreamMail就可以每个人建立一个邮件帐号,大家互不干扰,隐私保护全然不是问题。它还支持SMTP、eSMTP、POP3、Hotmail、Yahoo等邮件协议,让你能够轻松接收世界上所有的邮件。另外,DreamMail 还支持特快专递、语音邮件、匿名发送及群组发送等,具备所有其它邮件收发软件的功能。它也提供邮件的远程管理,让你直接远程决定邮件是否有收取的必要。

  利用DreamMail还可以观看滚动新闻。安装完DreamMail之后,在Windows界面的正上方就会有一个蓝色的条幅,随时显示国内国际的动态新闻,你只要点击相应的新闻,就会弹出新浪网的新闻窗口让你观看。确实是用心良苦啊,面对能够“来电显示”的DreamMail,大家赶紧下载试用一番吧。

  责任编辑:pcedu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