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斯巴达克R9200整合主板 折500元超值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0:56 Pchome电脑之家

  文/若寒

    整合主板市场一直较为低调,除nvidia、SIS和ALI有所声音外有所生硬,较少能看到基于ATI RS350芯片组主板的动静。而随着暑期促销势头的深入,斯巴达克近期也开始吹响进军集成主板市场的号角,对旗下最新基于ATI整合芯片组主板A350DMS做“动脉破损性”出血让利促销---购买零售799元的斯巴达克A350DMS主板,即可免费获得iVOGUE USB2.0 128M闪盘一个,折算下来这款ATI集成主板零售价格仅500元左右,可谓非常之实惠。除了Intel 865G整合主板之外,斯巴达克A350DMS为近期准备组建低阶PC的朋友看来又多了一选。

    斯巴达克A350DMS主板采用了ATI RS350+最新IXP150芯片组,支持800MHz FSB Pentium 4处理器和双通道DDR400内存规格。此外,由于Intel I845GV/I865G整合的“极速图形核心”性能不佳,这款主板整合128bit Radeon9200图形核心,可享用16/32/64MB容量主存,完全支持DX8.1 3D硬件加速,可以说是在整合主板中3D性能较强的整合图形核心主板。

    斯巴达克A350DMS主板配备有SIS180 SATA芯片,支持2个ATA133/ 6个USB2.0接口。集成Realtek RTL8100C 10/100M网卡和ALC655音效控制芯片(赠送光纤扩充子卡)。同时,斯巴达克A350DMS集成有一个视频输出并拥有独立AGP 8X插槽,插上双头显卡可与主板集成显卡一起组成3头视频输出,实现一个系统多屏幕输出。而主板BIOS中有丰富的超频功能,配备MAGIC DUCT主板散热技术,以至于硬件发烧玩家对此款主板都不会失望。

    这片主板目前售价799元,较价格居高不下的I865G便宜许多且拥有更强3D图形能力,加上1元即可免费获得的这款IVOGUE 128MB USB2.0闪盘活动是东方讯捷科技2004年多元化产品发展的最新数码新品之一,闪盘外形时尚小巧,采用高速USB2.0接口,128M容量也足够目前工作使用,整体性价比优势较为明显。

    目前品牌USB 2.0 128M闪盘零售价格基本都在300-450元之间,折算下来斯巴达克A350DMS主板仅500元左右,价格较为诱人。500多元能够得到买到功能不错的ATIRS350芯片组主板也算是较为超值了。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