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多媒体设计与制作大全专题 > 正文

喜欢她就用好她—制作Flash网站技巧拾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0:19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朱莉

  A4Desk作为一款傻瓜式的Flash网站制作工具,受到了许多用户的喜爱,下面笔者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了一些小技巧,写出来供大家参考。

  1. 快速更新网站文字

  在Flash网站各子界面制作过程中,网站文字可以通过复制、粘贴、甚至直接导入文本的方式进行。这里介绍的方法是连A4Desk都不用打开,直接修改文本文件即可更新网站文字了。因为在制作Flash网站时,在软件安装目录下会自动生成一个import文件夹,该文件夹里的每一个文本文件的内容都和网站页面的内容相对应的,找到相应的文本文件即可进行修改了。

喜欢她就用好她—制作Flash网站技巧拾零
菜单标签选项

  2. 快速修改菜单标签

  在制作在Flash网站时,修改菜单标签是通过执行“Edit→Section Names”命令来完成的。其实也可以直接双击标签,会弹出“Page Name Edit”对话框,输入修改的标签名称,单击“Apply”按钮即可,如图所示。后面的几个空白标签,是用来增加菜单的。

  3. Flash网站修改

  步骤1:在第一次制作Flash网站时,要根据提示保存你的网站制作方案为“.prj”文件。

  步骤2:打开软件,在“Start Wizard”(开始向导)对话框中,选中“Open Project”,单击“Next”按钮。

  步骤3:在弹出窗口的左侧栏中,选中原来保存的网站制作方案为“.prj”文件,单击“Open”按钮,即可对文件进行编辑,不用再重新选择模板进行修改。

  编辑提示:也可以执行“File→Open Project”命令,直接打开原存文件进行修改。

  4. 创建Flash菜单

  A4Desk不仅能制作Flash网站,而且同样可以根据模板制作心动的Flash菜单。软件运行后,在“Start Wizard”(开始向导)里选中“Create New Menu”,单击“Next”按钮,选择模板“Create”后,即可进行修改了。也可以直接执行“File→New→Flash Menu Header”,打开模板选择界面即可逐步进行创建了。

  (责任编辑:铁炮玉)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