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网络攻防战 一秒钟之内轻松隐藏全部IE窗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10:17 赛迪网

  文/随心所欲

  坐在我背面的两个同事,已经分别因为在上班时间在论坛灌水和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站而被老板抓住了。

  从那以后,我们这个格子里的同事成了重点盯防对象。

  当然,杀一儆百的效果是显著的(此处省去那两个哥们儿的血泪控诉和我们由此的心
UC立体声聊天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灵震撼15000字)。

  同时,那两个哥们儿的鲜血也惊醒了我们,让我们意识到阶级斗争的残酷性和必要性以及持久性。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只能全靠我们自己。我们仔细研究了他们被老板抓捕的整个过程:

  1、他们之所以被抓住现行,是因为同时打开的IE窗口太多(基本上和工作无关),无法在一瞬间全部关闭。

  2、如果我们能在老板出现的0.1秒之内隐藏全部IE窗口,就不会被发现。

  3、亚洲人的视野有180度,我们可以充分发挥这个优势,用眼睛的余光(或者耳朵的听觉细胞捕甚至嗅觉细胞)捉到老板出现的每一丝征兆,一击而中,从而可以保证全身而退。

  4、鼠标从屏幕任何角落精确移动到IE窗口的关闭按钮上并点击的最短时间,为0.2秒。但是如果定义快捷键关闭IE,可以在0.1秒之内完成。

  由此我们得出了如下结论,我们需要这样一个工具:

  1、能够隐藏全部 IE 窗口(并不需要隐藏其他程序的窗口)

  2、能够通过快捷键一瞬间隐藏/显示这些 IE 窗口(不需要让我一个一个去操作)

  3、程序体积要小(可以减少对系统资源的占用)

  照方抓药,我们很快找到了符合我们要求的软件:上网助手(在IE地址栏中输入“上网助手”或者“zs.3721.com”进入官方网站,可以在线安装或者下载后安装,约200K大小。)。


图1

  当然,使用起来很方便的,点击屏幕右下角的上网助手蓝色图标,弹出菜单,选择“老板键(alt+空格)”,使其前面打勾,则启用老板键功能(再次选择,则关闭此功能)。另外我们测试过,即使同时打开50个IE窗口(Windows 2000 pro + 512M内存),也能在一瞬间通过快捷键全部关闭,十分快捷。

  现在,老板来了,我们的第一反应都是:按 alt + 空格。你呢?

  (责任编辑:铁炮玉)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