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超级强大的截取图片和视频文件工具—SnagIt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0:23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dream

  SnagIt以其强大的截取图片、视频、文件等功能而著称,被公认为图像截取之先锋。而SnagIt这次新版本的推出,带来了哪些新功能呢?下面笔者就将一一道来。

  一、将截取的图片导入指定的程序


图1 添加程序设置

  有的时候我们想将截取的图片直接导入到Photoshop等图像处理软件中进行第二次处理,这时,通过此功能就可以非常方便地实现了。操作方法也很简单:

  在SnagIt的普通视图(单击菜单“View→Normal View”)中,选择“Capture”标签,然后在右侧设置区中进行如下设置:“Mode”设置为“Image”,“Input”设置为“Windows”,“Output”设置为“Program”,再单击右侧的“…”按钮,打开如图1所示的窗口。

  单击“Add”按钮将需要的程序添加进来(例如Photoshop),再选择“File name”项,其它设置保留其默认设置,最后单击“应用→确定”按钮即可。

  现在你按照正常的截取图片方法进行图片的截取,当截取完毕时将打开“SnagIt Capture Preview”,再单击“File→Send to Program”,将会打开一个程序列表,选择指定的程序(例如Photoshop)即可自动启动相应的程序来编辑截取的图片了。

  二、及时与你的好友分享图片

  在QQ中,我们可以很方便地使用其中的截取窗口的功能来将当前屏幕中漂亮的图片或是窗口截取并发送给好友,在聊天的时候非常实用。现在有了SnagIt 7.1,在Windows Messenger或是MSN Messenger中也可以很方便地实现:

  首先将MSN Messenger安装到系统中,然后再设置SnagIt。其它参数设置与第一点类似,在设置“Output”参数时,请选择“Instant Messenger”,其它参数按其默认设置即可。这样设置之后我们就可以一边与Messenger好友聊天,一边给他们传送截取的图片了。

  按正常的截取图片的方法截取好图片后,在“SnagIt Capture Preview”窗口中,单击菜单“File→Send in Instant Messenger”即可打开一个选择Messenger联系人的窗口,在联系人列表中选择欲发送图片的好友并双击之即可将截取的图片以文件的形式发送给好友了。

下一页 >>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