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电脑安全的保护神!2004年杀毒软件大搜查(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0:51 赛迪网

  文/言川

  Kaspersky(卡巴斯基) V5.0.142:

  综合指数:★★★★

  该杀毒软件来源于俄罗斯,是世界上最优秀、最支持级的网络杀毒软件,查杀病毒性能远高于同类产品。Kaspersky(卡巴斯基)杀毒软件具有超强的中心管理和杀毒能力,能真正实现带毒杀毒!提供了一个广泛的抗病毒解决方案。它提供了所有类型的抗病毒防护:抗病毒扫描仪,监控器,行为阻段和完全检验。它支持几乎是所有的普通操作系统、e-mail通路和防火墙。Kaspersky控制所有可能的病毒进入端口,它强大的功能和局部灵活性以及网络管理工具为自动信息搜索、中央安装和病毒防护控制提供最大的便利和最少的时间来建构你的抗病毒分离墙。Kaspersky抗病毒软件有许多国际研究机构、中立测试实验室和IT出版机构的证书,确认了Kaspersky具有汇集行业最高水准的突出品质。

  主要特点:

  全球最高的病毒检测率 (近七万种病毒检测数量):在过去的5年中,Kaspersky AV进入了全球最好的反病毒产品排名中进入前三强。Kaspersky AV可以100%防护所有类型的病毒入侵。

  提升杀毒核心技术:虚拟机技术应用,大大提高杀毒的安全性。

  全方位、多平台应用于网络环境(如:工作站、文件服务器和邮件服务器),形成整体方案。

  网络管理的方便性:支持网络环境的集中分发安装、集中升级,方便灵活。

  对新病毒的反应速度:Kaspersky AV使用了最新的工艺技术,可以最先发现并清除未知病毒。

  高效的启发式代码分析器侦测未知病毒:新一代Kaspersky Lab的启发式分析器可以预先侦测92%的未知病毒。

  高效的自动化程度:Kaspersky AV中集成的控制中心,可以自动完成设置。


图11 Kaspersky(卡巴斯基)主界面

  升级服务:

  可以称得上是全天候服务,用户在任意时间可以通过互联网升级产品,并能清楚地看到病毒库增加的数量,其中病毒库升级:每天1-2次,每次3-20KB。


图12 扫描计算机

<< 上一页  下一页 >>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