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邮件也疯狂 IncrediMail让你的邮件也能作秀(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09:23 电脑报

  文/图书馆

  更换皮肤秀

  也许在使用该软件一段时间后,你对它的外观不再感兴趣了,那么还可以通过点击主界面菜单“Tools→Select Skin”选项去更换皮肤(如图2)。如果觉得皮肤种类太少,可以点击其上的链接,去网站找更多的皮肤进行下载,让你对它天天都有不一样的感觉。


图2

  有趣的自动收邮件功能

  由于Incredimail自动驻留在系统托盘上,所以可以自动接收新邮件。这不,一只可爱的小狗衔着信、欢叫着跑到你的面前,当接收完毕后,它立马刨个坑钻入地下,消失得无影无踪,很有趣吧。

  通过点击主界面菜单“Tools→Select Notifier”选项,可以在出现的对话框中选定不同的通知人。除了狗狗外,还有多种选择(如图3)。勾选“Check for new message every”并在后面设定好检查新邮件的时间频率,你再也不怕遗漏重要的来信了。


图3

  以上便是该邮件工具的一些主要功能,其它的功能由于和常用的E-mail软件都差不多,就不在此多说了。如果你想让自己的邮件不同凡响,那么就不妨试试它,相信一定会给你带来新鲜的感受。

  小提示:如果是使用Outlook Express接收由它发送的邮件,那么必须在“工具→选项→阅读”中,将“以纯文本方式阅读所有邮件”的勾选去除,这样才能直接看到IncrediMail所带来的效果。

  【责任编辑:Noker】

<< 上一页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