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安全尖兵 用PcAudit轻松检测电脑的安全状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09:05 电脑报

  文/徐亚东

  最近,Internet Security Alliance(ISA)推出了一款网络安全检测工具——pcAudit。通过它,我们能轻松知道电脑的安全状况。

  软件名称:pcAudit 4.1

  软件大小:97KB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运行环境:Win9X/2000/NT/XP

  软件类型:免费软件

  下载地址: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Content/2004-07-13/10905.shtml

  双击pcaudit.exe,即可启动软件,单击“Next”按钮会进入到检测协议页面。勾选“I Agree”,再点“Next”,我们可以在这里输入自己的E-mail地址(检测结束后,你在邮箱中就会收到一份检测结果)。E-mail地址填写完毕后,再点“Continue”即可进入下一步。

  这是比较关键的一步,请大家打开Windows中的记事本程序,新建一个文本文件,并在其中随意输入一些文字或字母即可。此步骤完成后,点击“Continue”按钮,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后,当出现“Test Completed”的提示时,就可点“Continue”来查看到此次检测的初步结果了。

  出现“This computer has failed pcAudit leak test”提示时,表明数据已经成功地从你电脑中传出去了——你的电脑存在有安全隐患问题。

  为了得到更详细的检测结果,我们还可以点击“View Report”,这时就会弹出一个新网页。如果你真的遭遇到黑客的攻击,那该网页中所显示的内容也会被黑客得到。我们可以点击页面下方的“Delete Page”来删除此网页。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