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12日硬件行情:XP2500+降价 内存硬盘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11:34 新浪科技

  进入硬件论坛,讨论硬件心得 提出你对硬件栏目的意见,谢谢!

常用三大配件价格直读(取自7.12 ZOL 红色涨价,绿色降价,黑色为持平)
CPU
P4 2.8E:1320
赛扬 2.4(散)540
Athlon XP 64 2800+:1550元
Athlon XP 2500+(散/盒):620/670
内存
HY DDR266 256MB:320
HY DDR333 256MB:325
Kingston DDR333 256MB:375
Kingmax DDR333 256MB:365元
Apacer DDR400 256M:355元
金邦 DRR400 256M(龙条):430元
硬盘
希捷SATA 80G:605
希捷SATA 120G:805
迈拓Plus9 80G(散/盒):510/555
西数WD80G BB(散/盒):495/560


  特别推荐:点击查看今日视频行情(如无法观看,请下载微软Media Play播放器

  据ZOL报道:Intel CPU近期的价格表现一直非常稳定,但在Intel官方宣布8月份调价计划之后,近期也会出现一些波动,低端型号的价格将会有小幅下调,非常值得商务用户和学生用户关注。今天是7月12日。今天中关村内存行情少数品牌还在轻微下降。今天报价 256M DDR 266/333/400 分别为 320 元/325 元/ 335 元。目前内存价格下降趋势放缓,本周可能止跌。虽然今天是周一,但硬盘的最新价格仍与上周保持一致,这也许是硬盘价格长期低迷之后的一种影响。以现在的情况分析,硬盘价格仍有可能继续稳定下去,有户选购时对价格变动因素的考虑可以有所调整。

  点击查看详细的ZOL行情:三大件全面趋稳 配件市场有望回暖

  据IT168报道:今天是周一,全新的一周开始了。今天的配件市场CPU方面Intel和AMD分别有一款产品降价,特别是AMD的XP2500+,今天的降价是继上周明显反弹之后的首次降价,趋势值得大家关注。内存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价格变化的迹象,上周降价的趋势不知道在本周是否还会持续。不过截止到上周末,国际市场的内存颗粒还在缓慢下跌,不知是否会对整体走势有所影响。硬盘在上周也出现了喜人的变化,但是变化之后随即就再次陷入平稳,行情持续到现在。

  点击查看详细的IT168行情:XP2500+降价 内存硬盘平稳

  病毒以及系统漏洞警告:

  计算机病毒一周播报(2004.07.12~07.18)

  硬件文章推荐:

  索尼VAIO笔记本发布会:VAIO第二乐章在中国奏响

  天籁之音:让笔记本电脑的音响变得震撼(图)(7.12)

  ATI高端产品还要更换 R430和RV410即将推出(7.12)

  双光头罗技飞貂 降至200元还送鼠标贴脚(图)(7.12)

  XFX开始出货6800GT 依旧采用“X”包装(图)(7.12)

  台式机也无线:华硕Wi-Fi主板套装测试(图)(7.12)

  90nm D0制程Athlon 64 3500+性能首度曝光(7.12)

  软件文章推荐:

  
提高效率!深入挖掘Total Commander的潜能(7.12)

  经验共享—尝试在Flash MX中轻松应用摄像头(7.12)

  Windows SP2探秘:图示IE弹出窗口过滤特性(7.12)

  小软件自动让扫描仪“变身”成为一台阅卷机(7.1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U新闻 全部内存新闻 全部硬盘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