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体验新感觉 Maxthon弹出窗口过滤功能初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4:17 太平洋电脑网

  文/silverbaby

  MyIE2 终于更新到了1.0版,并且其名称也有MyIE2 改为了“Maxthon”。这次改进,除了名称的变化之外,其屏蔽弹出窗口的功能又有了大幅的改进。现在就让我们看看改进后的屏蔽弹出窗口功能有那些变化,如何使用改进后的弹出窗口功能。

  使用Maxthon访问因特网时,如果在没有开启“广告猎手”中的“使用弹出窗口过滤”功能的话,如果网页中有弹出广告就会按照弹出广告的原来大小弹出(如图1所示)。


图1 广告弹出窗口

  从图1中我们可以看到,弹出的广告窗口中除了广告之外,在弹出窗口的上部多了一条横条。在横条上显示了我们对该弹出窗口可以采取的措施:“阻止弹出窗口”,“允许弹出窗口”以及“更多弹出窗口选项”。点击“阻止弹出窗口”即可阻止当前的弹出窗口,如果我们点击“阻止弹出窗口”旁边的小箭头,就可以设置是“阻止当前弹出窗口”还是“阻止该网站的所有弹出窗口”(如图2所示)。


图2 阻止弹出窗口选项

  责任编辑:zhf

下一页 >>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