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打破一成不变的感受 巧让Windows窗口立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0:23 电脑报

  文/俞明

  看腻了Windows桌面一成不变的平面效果,是否打算改变一下视角呢?下面我们就用Madotate来使Windows窗口具有立体效果。

  Madotate 档案

  软件信息:325KB/免费软件

  软件亮点:可以让Windows窗口具有立体效果。

  Madotate可以使Windows桌面窗口立起来,只要双击主程序文件Madotate.exe即可运行并在系统任务栏产生一个程序图标。

  用鼠标右键单击Madotate图标,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设置”命令,打开“立体窗口设定”对话框。

  单击切换到“显示”选项卡设置立体窗口显示效果,选取“使立体窗口半透明”复选框,可以使立体窗口实现半透明效果,同时拖动滑块可以改变半透明深浅度。在“配置”选项中可以设置立体窗口的倾斜的角度,比如设置窗口倾斜角度为45°,到视角的距离为“较远”(图1)。


图1

  切换到“操作设置”选项卡,选取“使用Page Up键变远,Page Down键变近”复选框,这样可以使用键盘按键控制立体窗口的显示效果。另外,还可以选取“使用鼠标滚轮”复选框,这样就可以使用鼠标滚轮来控制立体窗口的显示了。

  完成设置后单击“OK”按钮返回,用鼠标右键单击任务栏MaDotate图标,从弹出菜单中选择“全部立体化”命令即可将窗口立体显示了(图2)。


图2

  【责任编辑:Noker】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