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记录珍贵的记忆 亲手打造多媒体毕业纪念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0:09 电脑报

  文/郭兆颖

  分手之时,互赠照片,写下留言是在所难免的,但以纸为载体不易保存,且照片不久也会褪色。何不把这些信息“写”进成电子纪念册,刻成光盘,以长时间保留我们的记忆,让流走的岁月永远鲜活、生动。

  多媒体毕业纪念册制作系统 档案

  软件信息:1699KB/共享软件

  下载地址: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Content/2004-07-09/10846.shtml

  软件亮点:轻松制作出集图像、文字、音乐等于一体的多媒体毕业纪念册。

  《多媒体毕业纪念册制作系统》提供了母校风情、恩师嘱托、同学资料与留言、师生合影及校园生活等模块,我们只要将相关的信息录入,就可以生成漂亮的多媒体毕业纪念册。

  1.软件运行后首先进入“母校的回忆”窗口(图1),输入你的班级名称及学校简介等信息,然后点击界面下方的“自选图片”按钮加入一张学校的图片(如标志性的建筑),点击“保存编辑信息”按钮就完成了“母校的回忆”的编辑工作。


图1

  【责任编辑:Noker】

下一页 >>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