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老树开新花 快乐影音的全新享受—WinDVD6(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09:56 电脑报

  文/方汗

  二、环绕音效新体验

  WinDVD6 Platinum在音效方面支持各种高级技术,包括Dolby Digital、Dolby耳机、Dolby虚拟扬声器以及SRS TruSurroundXT等。

  使用的时候,可以在WinDVD6 Platinum主窗口工具栏单击“Audio Booster Pack”按钮,之后在打开的窗口中就可以分别进行耳机和扬声器的音效模拟设置。比如在使用耳麦听音乐的时候,可以在“收听”中选择“耳机”,然后单击“OFF”按钮来启用选项,在“耳机”中选择音效,比如Dolby耳机(图2);在“空间大小”中选择声场空间;在右侧的窗口中可以设置SRS或Spatializer音效参数。


图2

  提示:如果要隐藏工具栏“Audio Booster Pack”按钮,我们可以右击主窗口,选择“设置”打开设置窗口,选择“音频”选项卡,接着在“音频控制”区域选中“原音频子面板”,最后,单击“确定”按钮。这样就会隐藏“Audio Booster Pack”按钮,取而代之将在控制面板显示音频控制子面板。

  三、视频片段抓出的精彩

  新版本的WinDVD在视频的处理方面增加了一个名为“Quick Clip”的视频捕捉功能,通过该功能可以捕捉播放的视频文件,并输出为GIF文件。在捕捉视频的时候,可以在WinDVD6 Platinum主窗口工具栏单击“Quick Clip”按钮,捕捉完成后再次单击该按钮,在打开的“另存为”窗口中输入文件名进行保存即可。

  提示:WinDVD6 Platinum最长可以录制30秒的视频内容,一般保存在“我的文档\WinDVD\Capture”文件夹中。从笔者使用的效果来看,该功能捕捉的视频效果一般。

  【责任编辑:Noker】

<< 上一页  下一页 >>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