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留住精彩与永恒—随时随地浏览和调用收藏夹(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10:05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王志军

  第4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在IE地址栏中输入“www.furl.net/vies.jsp”,如图2所示,这里可以查看所有已保存的网页列表,点击“Link”可以直接跳转到相应的页面,点击“my copy”可以打开保存在furl服务器上的网页,这样就不用担心资源丢失的问题了。


图2

  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让你的朋友们通过E-mail订阅这个在线文库,打开www.furl.net/subscribeAdd.jsp页面将他们的E-mail地址添加到订阅列表中,这样他们每天都可以收到一封包含了最新文档列表的电子邮件了。

  或者,你还可以用RSS阅读器来跟踪Furl文库,这样就可以有选择的阅读感兴趣的内容了。可惜的是,Furl对中文的支持不是太好,如果在保存时为Title、Comments、Keywords、Clipping输入的内容是中文字符,那么访问时会显示很多乱码,不过可以放心的是查看网页时一切正常。

  (责任编辑:铁炮玉)

<< 上一页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