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品 > 正文

征服“视”界的虎将:LG推出42英寸大屏液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08:34 PCPOP-电脑时尚

  文/deric


LG推出42英寸大屏液晶显示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LG推出42英寸大屏液晶显示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现在世界上最大的液晶显示器有多大?42寸!LG电子强势推出的超大屏幕LCD——LG L4200A,单凭42寸的大液晶屏就足以震撼所有人了。

  L4200A性能指标为,1366×768的分辨率,600cd/m2的亮度和600:1的对比度,足以让画面清晰锐利。此外,它拥有水平和垂直176度的可视角度。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除拥有LG电子独创的“柯菲”色彩增强技术之外,L4200A还采用了LG最新的3D Combfilter信号过滤技术。3D Combfilter技术是LG电子在LCD色彩显示技术的新突破,它能够从亮度信号中过滤出零散的颜色信号,从而有效地消除大屏显示时被放大的闪烁杂点,以达到增强视觉效果、还原真实色彩的目的。

  LG L4200A不仅在显示画质上表现出色,更由于采用了低能耗技术,在低电耗、低散热以及零噪音发射等环保特性方面表现尤为突出。更重要的,低能耗技术应用带来的最重要突破,是LG L4200A的使用寿命达到了60000小时,不仅比市场上大部分30英寸以上液晶显示设备50000小时左右的使用寿命有明显的提高,更相当于普通PDP寿命的两倍。

  LG L4200A具有丰富多样的音视频接口,D-Sub、DVI-D、5 BNC、Audio In以及composite、S-video、component、Audio In(左右声道分别输入,三组)、A/V out、speaker out等接口一应俱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LG L4200A具有RS-232C端口,通过RS-232C端口,可以实现多台显示器的相互串联,尤其对于机场、银行、酒店、歌舞厅等需要“大面子”场所,不仅免去了复杂的连线困扰,也让多个大屏的协同显示更容易实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LG新闻 全部液晶显示器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