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截图我最强:新版SnagIt使你更加如虎添翼(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15:04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dream

  按正常的截取图片的方法截取好图片后,在“SnagIt Capture Preview”窗口中,单击菜单“File→Send in Instant Messenger”即可打开一个选择Messenger联系人的窗口,在联系人列表中选择欲发送图片的好友并双击之即可将截取的图片以文件的形式发送给好友了。

  三、其它相关改进


图2 导入个性设置文件

  SnagIt 7.1除了上面提到的两大功能外,还有其它一些改进,也非常适用:方便的个性设置导入、导出功能,更加方便好用的网页截取功能,更加强劲的文件自动取名功能。个性设置是指用户自己定制的一套截取方案,如果你经常使用不同的电脑进行工作时,这一功能就显得非常有用了,你只要在某一台电脑中进行设置后,然后通过SnagIt主程序窗口中的菜单“File→Export All Profile”将个性设置以文件的形式导出,然后在其它电脑中通过SnagIt主窗口中的“File→Import Profile”即可将先前导出的个性设置文件导入,如图2所示。瞬间将这台电脑中的SnagIt的工作环境设置成自己熟悉的模式。

  编辑提示:Snagit的确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截取工具,它的每一次升级都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动,每次升级都让用户与它的距离拉得更近,使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责任编辑:pcedu

<< 上一页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