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微星推售价359元的新毒龙最佳搭档KT40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10:54 中关村在线

  文/蓝宇


微星KT4AV主板,与新毒龙搭配打造高性价比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微星KT4AV主板,与新毒龙搭配打造高性价比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微星KT4AV主板以其优良的性能和低廉的价格,在市场上生存了一年有余。笔者最近在海龙电脑市场又觅其芳踪,更让吃惊的是它的报价只有359元。

  如果您是一位追求性价比的用户,不妨选用该主板,再配上一块Duron 1.8G,整套主机的价格可控制在2000元左右。

UC立体声聊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微星KT4AV主板仍选用微星一贯的大红色PCB电路板,采用VIA KT400A北桥芯片,支持Athlon和Duron 处理器,支持200/266/333MHz前端总线。该主板最高支持DDR 400内存,并向下兼容DDR 266/333内存规格。整合3个内存插槽,最高支持3GB内存容量。

  微星KT4AV南桥使用VIA 8235芯片。支持两组P-ATA 133接口,1AGP、6PCI、6USB2.0(其中两个需要使用扩展挡板)。板上集成VIA VT6103 网络控制器,支持10/100Mbps网络。音效方面采用Realtek ALC650芯片,支持5.1声道输出。

  不错的做工,接近主流的性能,再加上359元这个绝对低端的价格,相信很多暑假里想装机的朋友都会选择该主板。不过据经销商介绍,这批主板不是全新的,是微星返修回来的产品,所以价格才会这么低,但是经销商保证对主板实行7天包退三年保修的服务。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