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首款6800标版售价2999元 性能直逼X800Pro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09:34 PCPOP-电脑时尚

  文/小地


用户关于新一代显卡的选择意向(新浪科技制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GF FX6800 Ultra那无敌的性能一定让不少玩家垂涎,但对于非“大款”的玩家来说,更实际的选择将是GF FX6800标准版。拥有12条渲染管线的GF FX6800,其价格不到三千元,但它的实际性能却直逼四千元的ATI X800Pro。不过这款产品迟迟没有露面,一定让不少玩家等得心急了。今天我们收到消息,目前盈通的GF FX6800标准版将于近期上市,大家终于不必再等了。


图为盈通GF FX6800标准版

  盈通的GF FX6800标准版采用P212公版,在PCB设计方面和我们先前见到的其它品牌的GF FX6800没有区别。


图为盈通GF FX6800标准版的输出接口


图为盈通GF FX6800标准版显存芯片

  值得一提的是,盈通的这款产品采用的显存颗粒是2.2ns的现代mBGA颗粒,这比我们先前看到的其它品牌的2.5ns颗粒速度更快。GF FX6800的默认显存频率是700MHz,这意味着2.2ns的显存颗粒还有一定的超频空间(理论上这种颗粒可以运行到900MHz)。

  据盈通方面表示,他们的GF FX6800标准版将于4天后上市,这应该是国内首家推出GF FX6800标准版的厂商了。至于价格方面,定价为2999元,这个价格比我们想象的略微高了一些。不过看在显存颗粒和“头名”的份上,也能够接受了。相信未来进入竞争期之后,其产品性价比能够有进一步的提升。

  [媒体报价]:2999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6800新闻 全部NVIDIA新闻 全部ATI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