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24日硬件行情:AMD开始缺货 硬盘价格上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10:39 新浪科技

  进入硬件论坛,讨论硬件心得 提出你对硬件栏目的意见,谢谢!

常用三大配件价格直读(取自6.24 ZOL 红色涨价,绿色降价,黑色为持平)
CPU P4 2.8E:1320 赛扬 2.4(散)540
Athlon XP 64 2800+:1550元 Athlon XP 2500+(散/盒):610/650
内存 HY DDR266 256MB:300
HY DDR333 256MB:300
Kingston DDR333 256MB:375
Kingmax DDR333 256MB:350元
Apacer DDR400 256M:345元 金邦 DRR400 256M(龙条):410元
硬盘 希捷SATA 80G:600 希捷SATA 120G:800
迈拓Plus9 80G(散/盒):505/555 西数WD80G BB(散/盒):495/565

  特别推荐:点击查看今日视频行情(如无法观看,请下载微软Media Play播放器

  据ZOL报道:随着销售情况的逐步改善,AMD最主流的两款CPU:2500+和2000+都开始出现货源紧张的情况,使市场价格不断攀升,继昨天的上幅上调之后,今天再次呈上涨状态,其中2500+散包CPU已达到近几周来的最高点。今天是星期四,中关村零售市场兼容内存价格暂时没有变化。品牌内存价格也在还未进行调整。不过市场中商家的拿货价格出现了进一步的微幅下跌,平均跌幅在 1—2 元。因此未能反映到零售市场。但就现在的情况分析,内存价格还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预计月底前仍将持续走低。硬盘的市场价格终于已经达到商家承受的底线,由于提货价格上调已近一周,经销商在承受了一段时间之后,终于不得已开始调价。从今天的价格中显示,主流硬盘的价格已全面上调,平均涨幅5元左右,最大涨幅为10元。

  点击查看详细的ZOL行情:AMD开始缺货 硬盘价格提新上调

  据IT168报道:今天是6月24日,中考的第一天,等中考结束之后学生们的暑假也就来到了。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配件市场火爆的阶段,也是商家们难得的销售黄金期。从今天配件市场的价格来看,CPU方面是赛扬的价格有所下跌,而AMD则保持平稳。内存虽然在早上的时候还没有表现出变化的趋势,但是降价应该是注定的。硬盘在继昨天串口硬盘降价之后,今天并口硬盘也有所下调,主要集中在希捷和西部数据上,不过跌幅不是很大,只有5元左右。

  点击查看详细的IT168行情:赛扬处理器小降 希捷西数同跌

  病毒以及系统漏洞警告:

  电脑病毒一周播报(06.21~06.25)

  硬件文章推荐:

  青云875P大跳水 新款千兆网卡版售899元(图)(6.24)

  市场廉价IT产品曝光:599元旌宇大版Ti4400(6.24)

  华硕发布NVIDIA核心PCI-E显卡 实物图片曝光(6.24)

  金士顿发布全线DDR2内存 普通用户不忙升级(6.24)

  Prescott的克星:免螺丝“战神”铜芯散热器(6.24)

  冰峰骑士2代驾到 显卡将遭遇最冷酷对待(图)(6.24)

  软件文章推荐:

  
妙用Mass Downloader轻松查看ZIP格式文件(6.24)

  像Flash那样动感十足!制作PPT按钮跟我来(6.24)

  我就是“大导演”—浅析创作精彩MTV的捷径(6.24)

  网海拾贝—几部难得的精彩Flash好作品赏析(6.24)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U新闻 全部内存新闻 全部硬盘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