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让电脑小“嗓门” 音量控制也玩“智能化”(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11:38 电脑报

  文/郑振涛

  音量控制,因“物”而异

  在具体使用时,也许你还会遇上这样一个问题:你想听CD,但恰好此时的音量被锁定在较低水平,而你又不愿因此而随意更改音量调节方案。其实软件还可以对不同的音频输入分别设置音量,例如你可专为听CD设置一个音量,它只在播放CD时有效,不会与日常的音量调节方案相冲突。

  点击“Plus→Inputs”,打开如图2所示的对话框,选择“CD”,再复选“Volume”中的“Use Setting”,拖动“Level”滑块即可设置CD播放音量。注意这里的百分比并不一定是相对于系统的最高音量(100%),虽然默认是100%,但也可以是90%或任何值(选中“Limit/Lock”,拖动右边的滑块即可调整该值)。


图2

  需要注意的是,更改设置后必须单击“Apply”才能生效。另外,如果你有可以不用在乎音量的“放松”时段,选中“Deactivate Program”即可令程序暂时失效。

  【责任编辑:Noker】

<< 上一页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