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顶星绝对零度:399元KT600加V8237主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09:37 PCPOP-电脑时尚

  文/liuyi

  记得不久前,我们曾报导过一款KT400A主板,采用VT8237南桥以及399元的价位曾经引起了不少用户的关心。不过毕竟该款主板是KT400A产品,不能真正支持400MHz FSB。小编当时就在想什么时候KT600也来一次399元。没想到今天小编就得到消息,从即日起到至7月22日之间,准备装配AMD整机的朋友就可以得到一款399元KT600主板--顶星H-KT600L。

  这个价位能拿到小编在文章开头提到KT400A就已经很超值了,何况是KT600主板呢。在目前AMD的K7平台中,KT600和nForce2的平均价位在500元以上,少数几个499元的产品已经算是超值。以厂商的角度来说,499元已经没有什么利润了。那么顶星这个399元对于厂商来说不就是要赔本了?


图为顶星KT600主板

  超低的价位,很自然让小编对于主板的品质有所疑问。难道是……?不管如何,对于这个价位的KT600小编一定不会错过。看看该款主板究竟如何?是否真如顶星宣传所说其是AMD主板中的“绝对零度”。

  面对价格小编已经无话可说,毕竟在一个成熟的主流平台中,百元的价位优势足以使其称王了。那么性能如何呢?顶星KT600L主板采用ATX板形,以KT600+VT8237为主芯片组,可支持FSB为400MHz的AMD AthlonXP处理器。具备2个SATA硬盘接口,可支持RAID 0规范。


图为芯片特写

  板载芯片方面,采用瑞昱的ALC655音频解码芯片,符合AC97 2.3规范。也就是说该款主板可以通过图形的方式指导用户外接音频设备。此外,板载有RTL8100BL 10/100Mb网络芯片。从功能角度来说,该款主板并未有任何不足。

  那么顶星该款主板为何能做到399元呢?据顶星方面介绍,其如此动作主要是为了开拓AMD市场,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因此,针对此次活动顶星方面已经准备了充足的货源,以保证用户随时买到该款主板。可以看出隐含之意,颇有赔本赚吆喝的意思。

  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此价位能得到KT600主板是否超值,就不用小编多说了。相信大家心里已经有了定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以下柜台购买到该款主板。

  [媒体报价]:399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KT600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