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品 > 正文

Celeron D登陆秋叶原 2.66GHz售85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08:28 中关村在线

  文/briza 编译

  采用0.09微米制程、Prescott内核的赛扬D处理器(socket478),已经正式在日本秋叶原电子市场上市。赛扬D是英特尔的赛扬系列处理器首个将前端总线提高到533MHz的处理器,集成了256KB二级缓存。


图为采用0.09微米制程、Prescott内核的Celeron D登陆秋叶原

  此次上市的赛扬D处理器包括Celeron D 335和Celeron D 330:Celeron D 335的工作频率为2.8GHz,前端总线533MHz,集成256KB二级缓存,编号为SL7C7,售价为14980日元(折合人民币超过千元);Celeron D 335的工作频率为2.66GHz,前端总线533MHz,集成256KB二级缓存,编号为SL7C6,售价为11800日元(折合人民币850元左右)。


图为Celeron D登陆秋叶原


图为Celeron D部分指标

  赛扬D处理器采用90纳米制程,工作电压和prescott核心的Pentium 4相同,都是1.4V,相信超频能力会有一个不错的提升。在性能上将比上一带赛扬处理器有一个突破,但是其上市之初的价格与AMD的同级处理器相比,还是要高出不少,缺少价格上的竞争力。希望在国内上市的时候,赛扬D处理器能有一个比较合适的价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赛扬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