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18日硬件行情:CPU硬盘平稳 内存跌势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11:10 新浪科技

  进入硬件论坛,讨论硬件心得 提出你对硬件栏目的意见,谢谢!

常用三大配件价格直读(取自6.18 ZOL 红色涨价,绿色降价,黑色为持平)
CPU P4 2.8E:1370 赛扬 2.4(散)540
Athlon XP 2800+(散):850 Athlon XP 2500+(散/盒):600/640
内存 HY DDR266 256MB:305
HY DDR333 256MB:310
Kingston DDR333 256MB:375
Kingmax DDR333 256MB:350元
Apacer DDR400 256M:345元 金邦 DRR400 256M(龙条):410元
硬盘 希捷SATA 80G:605 希捷SATA 120G:805
迈拓Plus9 80G(散/盒):500/545 西数WD80G BB(散/盒):485/560

  特别推荐:点击查看今日视频行情(如无法观看,请下载微软Media Play播放器

  据ZOL报道:受各方面因素影响,AMD XP2500+的价格在近两天里频繁调整,进货价格更是一天数变,最低时探至630元,最高时也突破了650元。中关村市场兼容内存价格 256M DDR266/333 价格在昨天基础上再次小幅度下跌 5 元。就现在的局势看,内存价格还有继续下跌的可能。昨天在报导中提到的调价,在昨天下午本已正式实施,一些主流型号,包括40G和80G的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扬。但是由于市场销量尚未达到预期,所以各经销商产生极大的抵触情绪,纷纷减少进货量,并且保证了目前行情的稳定。

  点击查看详细的ZOL行情:大局平稳 主流产品进入不稳定状态

  据IT168报道:周末的配件市场,除了内存外,CPU和硬盘都相对比较稳定。特别是硬盘最近一直保持平稳走势,再加上货源供应的充足,价格就更加平稳了。再来说说内存,国际内存市场的成交价格在今天再次出现了下跌,从大环境来看内存都处于跌势,因此村里的价格也不会有上涨的可能。而且由于品牌内存的降价势头很猛,因此导致HY的价格优势有些变弱,因此昨天HY的价格大跌,进一步拉大与品牌产品的价格差,才会重新赢得低端用户的青睐。

  点击查看详细的IT168行情:CPU硬盘平稳 内存跌势依旧

  病毒以及系统漏洞警告:

  电脑病毒一周播报(06.014~06.20)

  硬件文章推荐:

  【评测】全国超值硬件大搜索:买罗技鼠标得无线键盘(6.18)

  【新品】LGA775特性:利用发热使插槽和针脚紧密接触(6.18)

  【行情】专家论道:从“冰山理论”推断打印成本问题(6.18)

  【新品】威盛推出CD大小主板 BIOS电池需竖着放(图)(6.18)

  【新品】艾威推出能使用专业显卡的奇特准系统(多图)(6.18)

  【评测】Maxtor计划与Linksys联手推出无线硬盘产品(6.18)

  软件文章推荐:

  【技巧】乱花渐欲迷人眼—变幻多彩的霓虹灯效果创作(6.18)

  【技巧】巧用Excel连续打印功能 打印毕业证书不再愁(6.18)

  【技巧】假作真来真亦假—虚拟磁盘分区之满汉全席(6.18)


  
【技巧】高手支招:谈如何搞定系统不识别的虚拟光驱(6.17)

  【技巧】技巧运用无极限 HTML表格使用从入门到精通(6.17)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U新闻 全部内存新闻 全部硬盘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