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设计专区 > 正文

高手请进 用Moho轻松制作复杂Flash角色动画(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10:40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蓝风

  8. 在骨骼创建完成后激活Layer1,使用“Select Bone”工具单击躯干骨骼,再使用“Bind Points”工具选择所有图形的节点,按下空格键绑定。然后,参照此方法分别将人物的头部和四肢与相应的骨骼绑定在一起。这样才能灵活自如的设置动画。

  9. 在所有骨骼绑定完成后我们就可以为人物设置动画了。首先在“Timeline”面板的时间标尺上单击第24帧,然后使用“Transtate Bone”工具拖动人物的骨骼摆放自己需要的动作,如图2所示。


图2

  10. 当人物动作设置完成后可以单击“Play”按钮对动画进行预览,如果动画没有问题,就可以执行“File→Export To Flash”命令输出Flash动画了。

  (责任编辑:铁炮玉)

<< 上一页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