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评测 > 正文

带自动开关功能80万像素环宇飞扬摄像头试用(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1:14 新浪科技

  


  看过上面的图片,我想大家也对环宇飞扬的显示效果有了一定的了解,我们还是非常满意的。此外它还有监控功能,这项功能是通过一套软件的定义来自动控制的,它可以捕获您所需要的影像图形,还可以监视四周的环境。会让您使用起来更加有趣。不过不知道是这款样品的缘故还是其他原因,所有图片的右边都可以看到明显的对焦不准的一个区域。

  该产品还附送了VP-EYE 3.0版的应用软件,它是一个将常见PC摄影机相关的应用程序集中在一起的一个程序,此程序提供给用户的图形界面连接到各个相关的应用程序上,主要包括制作艺术卡片、对影象特效的处理、电子相册(一种影像处理与管理的程序),和影像监控程序。

  结语篇

  由于现在PC摄像头的价格稳步下跌、品质的改善以及人们要求的日益提高,它必然会变的越来越普遍。现在很多新兴的网吧都在他们的机器配置上了PC摄像头,相信很快它就会变成个人电脑的标准配置了。在众多的品牌和产品之中,这款80万像素的环宇飞扬摄像头还是十分值得推荐的。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