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中端显卡新选择:影驰FX5700(DDR3)降价4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0:23 中关村在线

  文/创不可贴


影驰FX5700(DDR3)

  上周末我们刚刚报道了影驰FX5700DDR3上市的消息,今日笔者接到其代理商打来的电话,将这款原价1499元的中高端显卡的价格一下调到1099元,成为目前为止价格最低的FX5700(DDR3),很值得选择。

  显卡基于5700Ultra核心,采用0.13微米制程,拥有与高端的FX 5900完全一样的CineFX 2.0架构体系,具备了三倍于FX 5600的顶点处理能力和两倍于FX 5600的浮点性能。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使用了容量为128MB,位宽128bit的DDRⅢ显存,显存的实际工作频率骤然提升至950MHz。为了配合DDRⅢ显存的极高的工作频率,核心的工作频率也由450MHz提升至475MHz,显卡的整体性能尤为凸现。

  DDR3显存能为我们带来的更高显存频率和更好的性能,从价格方面来看与FX5900XT已经拉开了近300元的差距,并且显卡无论从做工还是用料方面也并没有任何缩水之处,如果您最近想要购买一款中高端显卡的话,不妨考虑一下它。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