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优派新品VG712S加入12ms的17吋LCD战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0:00 中关村在线

  文/天书

  一直以来,12毫秒响应时间的17英寸液晶被三星和明基包了个圆,如今终于有第三家厂商打破了局面。这就是优派,携带着VG712S加入到急速响应的战列中。


图为优派新品VG712S加入12ms的17吋LCD战局

  优派VG712S是VG系列中的一款17英寸产品,在优派产品命名规则中,VG系列定位于中端,产品具有成熟的外观和卓越的性价比优势,主要面向白领、发烧友、游戏玩家等理性消费人群,并内置了高保真音效多媒体功能。VG712S外观与VG系列的另一款产品VG710S颇为相似,均为时尚、简练的金属银色外观,窄边框已是时下流行自然不必多说。


图为VG712S控制按钮有8个之多

  VG712S控制按钮有8个之多,这在以往LCD设计中并不多见。最左边的静音键比较独特,轻按一下就可让音箱不再出声。


图为背板仍为优派惯用的设计手法

  背板仍为优派惯用的设计手法,黑色面板和隐藏式接口设计显出优派沉稳、实用的风格。

  VG712S拥有300nits的亮度,550:1的对比度,可视角度水平/垂直均为160度,推荐分辨率是1280*1024,响应时间为12毫秒,这是至今为止优派产品线中唯一的一款12毫秒机型。产品提供VGA和DVI双接口,通过TCO99认证并拥有优派三年质保服务。

  VG712S当前报价为4999元,这个价位似乎有些偏高,打算购置12毫秒产品的朋友不妨观望一段时间再出手。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