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办公一族 > 正文

直观快捷的Word 2003文档纵向处理优化秘籍(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6:44 天极网

  文/肖剑涛

  在实际排版过程中,我们也会遇到一些需要竖向向下删除的情况,此时我们或许会找到其他的办法,但最快速的,恐怕就是本文介绍的这个了。(如图4)


图4

  如图5,你看,你可以一下子达到你的目的。


图5

  当然,在Word里还有一个快速删除多余空行的小技巧:按住CTRL+ALT+K,则会出现一些神奇的变化。对于杂乱的文章,这个办法是有效的,但也仅限于快速删除多余的空行,而且不是百分之百的有效。

  要说明的是,本文图片中举的例子都比较简单,事实上这种方式可以用于你文章中的任何地方,只要你想把竖向的东西一下子删除,就可以用这个办法。

  【责任编辑:Shiny】

<< 上一页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