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使记事便条随心贴的好用小工具—Atnotes(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6:14 天极网

  文/周立丰

  按菜单Alarm项就会出现图3对话框,在这个对话框中可以设置提醒时钟时间(Specified date/time)和频率(Type),不同的便条可以设置不同的属性,有些便条在提醒后一直保持在桌面上(keep notes after alarm),而有些在提醒后删除(delete after alarm),还有是在一定频率下出现(repeat alarm every),如每星期,每天,每小时等等。Action项功能是提醒后的动作,可以选择出现消息窗口,置便条最顶层和选择运行某种程序。Audio Signal项的功能是在提醒后是否出现声音上的提醒,如果要的话还可以选择提醒的音乐。


图3 Alarm对话框

  ATnotes提供有便条纸管理界面(Note List),可以让你浏览目前摆在桌面以及隐藏起来的所有便条纸,它强大的字串搜寻功能可以帮你找出特定的备忘内容并具有完整的打印功能。右键点击任务栏的ATnotes图标出现菜单选择Note List就会出现图4窗口,可以设置所有的便条纸,如定时提醒,显示状态,还可以导入导出便条纸,建立Folder来分类便条等。


图4 Note List窗口

  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学习工作压力的增大,往往会出现健忘,疏忽的情况,ATnotes提供的便条提醒,能及时地提醒自己和别人,提高工作的效率,从而使生活工作更加有条有理。

  【责任编辑:Noker】

<< 上一页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