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创新开打价格牌 新款5.1声卡仅售19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0:50 中关村在线

  文/树道


创新最新推出的ECTIVE Audio5.1声卡

  由于主板在集成技术的不断提高,音效芯片集成于主板上已成为标准配置,这对老牌的声卡品牌,特别是像创新这样的业界龙头来说,形成了非常大的冲击。为了对应目前的形势,创新近日推出了一款廉价的5.1声卡产品,进一步推动在家庭应用市场的影响。

  这款最新推出的产品,采用了更为简单的包装,型号为ECTIVE Audio5.1。

  声卡采用了小板设计,功能上做了最大的简化,一些在创新声卡中常见的扩展接口均未被采用。芯片的型号也比较少见,但从参数上了解,这款声卡采用全模拟电路,在音效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

  创新推出这种以价格为主导的产品,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在普通家庭用户中的应用空间,而且功能更加实用,是创新产品中一款不可多得的产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创新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