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盈通X800 Pro铺满中关村 售价3999元(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0:09 中关村在线

  文/英雄

  中关村市场最新消息,盈嘉讯科技为了扩大在高端市场的掌控力度,竟将ATI的最新X800 PRO芯片产品全面铺货。要知道高达3999元的售价,实在是没有几个人能消受的起啊!与很多厂商只拿几块X800 PRO作“幌子”的行为相比,盈通今天表现出来的魅力还真是让人钦佩!

  盈通镭龙X800 PRO核心频率475MHz,显存频率1000MHz,拥有12条渲染管线、6个可编程的顶点着色器、完全支持DirectX 9.0。以及最新版本的OpenGL特性和SmartSheader HD、SmoothVision HD技术。


图为这款造型酷似R9800XT的产品,在性能上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图为盈通X800 Pro的背面

  自从R420为ATI重塑性能之王的宝座之后,终端市场“慕名而来”的用户越来越多。相信盈通的此举一定会带动其它厂商进阶高端市场的积极性。虽然这个市场销量少得可怜,但没有前期的付出,哪能博得来后期的收获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盈通新闻 全部X800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