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建达蓝德盒装正品”硬盘增值行动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8:03 新浪科技

  自6月16日起,凡购买“建达蓝德盒装正品”所有2M缓存,容量为40G、80G、120G的迈拓硬盘,就有机会获得现金5000元。此次参加活动的“建达蓝德盒装正品”的硬盘包装盒上有促销标贴和封口贴标,内有刮奖卡一张,奖金5元到100元不等,更有机会获得免费硬盘和5000元现金大奖。中奖率100%,只需轻轻一刮,您就可以决定硬盘价格。建达蓝德盒装正品要将增值服务进行到底!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本次“建达蓝德盒装正品”增值大行动有三重惊喜等着我们:第一重“少花钱”——如果刮开后有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的显示,则表示获得等额的现金奖励;第二重“不花钱”——如果刮开后显示“此硬盘免费”:恭喜您可以免费获得这块硬盘;第三重“赚大钱”——如果刮开后显示“¥5000”:恭喜您,5000元现金大奖归您啦!机会难得,千万别错过。

  请在购买硬盘时现场刮奖,当场即可通过经销商兑奖。如果店家不能当场兑奖,请咨询经销商或登录建达蓝德网站(www.xander.com.cn)查询所属区域的代理商的联系方式,然后通过区域代理商兑奖。兑奖必须在7月10日之前完成,过期作废。购买迈拓硬盘时,敬请认准建达蓝德盒装正品,以及包装盒上的促销标帖及封口标贴。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