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品 > 正文

浦科特推首款S-ATA DVD刻录机 售价18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7:30 中关村在线

  文/hy 编译

  浦科特推出光驱中第一个支持Serial ATA接口的内置DVD±R/RW“PX-712SA”开始发售了。实际售价在24,480~24,900日元之间(折合人民币约1850元左右)。

  “PX-712SA”的接口为Serial ATA,与5月份上市的DVD+R 12倍速刻录DVD±R/RW“PX-712A”有所不同。最近Serial ATA接口的主板很多,因此对于使用Serial ATA接口的使用者来说,“PX-712SA”是一个值得期待的产品。


图为浦科特推出支持Serial ATA接口的内置DVD±R/RW“PX-712SA”

  此产品不但有Serial ATA数据电缆,而且还附属了4条能够连接不同电源接合器的电源电缆。


图为浦科特推出的首款S-ATA DVD刻录机

  “PX-712SA”的刻录速度为DVD+R 12倍速、DVD-R 8倍速、DVD±RW 4倍速、CD-R 48倍速、CD-RW 24倍速、缓冲器容量为8MB,这与“PX-712A”是相同的。不同之处在于接口、机体尺寸和平均耗电量。“PX-712SA”的机体长为200mm、平均耗电量为19W(“PX-712A”(190mm/17W))。


图为“PX-712SA”附带的线

  在9号开始销售的只有白色款,其另一款黑色版将在这周末开始预定销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DVD新闻 全部刻录机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