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办公一族 > 正文

让Excel 2K快速录入公司人员工资表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3:55 天极网

  文/罗庆丰

  本次系列课程的一个实例是制作员工工资表,在单位负责财务管理的朋友可能常常和这个工作打交道。

  通过这个实例我们可以学习通过设置单元格格式改变工作表数据外观、设置单元格底纹和字体颜色的方法。同时初步介绍了公式的简单运用,以及自动填充柄的使用方法。

  制作完成后的工作表效果如下图(图1)。


图1

  操作方法和步骤:

  本例将再次通过设置单元格格式改变工作表数据外观。在上图中可以看出每个工资数据之前都有一个货币符号“¥”,这个符号是通过设置格式获得的,并不需要手工输入。

  具体操作方法为,选中工资数据所在的区域C4:K15,然后选择菜单“格式→单元格”命令,打开“单元格格式”对话框,在“数字”选项卡的“分类”列表框中选择“货币”,再单击“确定”即可(图2)。


图2

  【责任编辑:Shiny】

下一页 >>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