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问答 > 正文

切换和注销用户有什么区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0:30 新浪科技

  问:我是位电脑初学者,Windows XP的系统菜单里有一项“切换用户”的功能,该功能与“注销用户”有什么区别?

  答:最大的区别在于利用“切换用户”的功能可以不中止当前用户所运行的程序甚至不必关闭已打开的文件,而进入其他用户的工作桌面,而“注销用户”则必须中止当前用户的一切工作。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Windows XP“切换用户”的功能基于“时分复用技术”,熟悉计算机硬件的朋友都知道,普通用户在使用电脑时,电脑中的大部分设备不是始终处于工作状态,而是用用停停的间歇工作,而且当前电脑的处理速度已经达到了ghz的级别与普通用户的输入速度相比要高了若干倍,计算机大部分时间是在等待用户的指令,真正用于计算的时间并不是很多,而时分复用技术充分利用了这一点,把设备的空闲时间用于其他用户的计算,而对于每一个用户而言,并不会感觉到有什么异样。(GSF)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