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10日硬件行情:CPU全线降 硬盘低价有望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0:26 新浪科技

  进入硬件论坛,讨论硬件心得 提出你对硬件栏目的意见,谢谢!

常用三大配件价格直读(取自6.10 ZOL 红色涨价,绿色降价,黑色为持平)
CPU P4 2.8E:1355 赛扬 2.4(散)545
Athlon XP 2800+(散):850 Athlon XP 2500+(散/盒):595/615
内存 HY DDR266 256MB:320
HY DDR333 256MB:325
Kingston DDR333 256MB:385
Kingmax DDR333 256MB:350元
Apacer DDR400 256M:350元 金邦 DRR400 256M(龙条):430元
硬盘 希捷SATA 80G:605 希捷SATA 120G:805
迈拓Plus9 80G(散/盒):505/530 西数WD80G BB(散/盒):485/560

  特别推荐:点击查看今日视频行情(如无法观看,请下载微软Media Play播放器

  据ZOL报道:CPU行情在近期以来一直保持稳定,而且从国际价格看,全球的需求也有所减弱,这使CPU缺乏价格调整的动力。但以时间来看,官方的调价动作很可能会在暑期旺季开始时进行,介时CPU很可能会有一次幅度理想的下调。随着近来国际行情日趋稳定,内存的波动也开始减弱,据上级代理方面表示,内存目前的库存充足也是近期内存价格稳定的主要原因之一。由于渠道之争,使硬盘价格很可能一直保持到暑期旺季的中期,这是其代理商的经营策略,用户很可能会因此享受到低于厂商出货价的硬盘产品。

  点击查看详细的ZOL行情:总体行情趋稳 硬盘低价有望继续

  据IT168报道:今天配件市场内存和硬盘的变化都不是很大,唯独CPU除外。今天的CPU市场出现了近来少有的全线大降行情。AMD方面的降幅在5-15元之间,Intel这边的降幅则高达20-50元之多。今天的这波降价潮有可能跟目前CPU市场两家公司的新品上市在即有关,主流市场的产品肯定要在价格上进行调整来让路,具体的行情,大家可以参考我们下面的相关内容。

  点击查看详细的IT168行情:处理器全线大跌 硬盘内存平稳

  病毒以及系统漏洞警告:

  电脑病毒一周播报(06.07~06.13)

  硬件文章推荐:

  【新品】苹果推出新款MacG5 均采用双CPU和水冷(图)(6.10)

  【行情】罗技经典MX300再现 工包产品售价220元(图)(6.10)

  【评测】催化剂4.6火热发布 性能提升最高达380%(图)(6.10)

  【新闻】英特尔处理器三制程并存 LGA775也有极限版(6.10)

  【新品】希捷推新款金属外壳2.5GB和5GB硬盘CF卡(图)(6.10)


  软件文章推荐:

  
【技巧】喜爱游戏玩家注意啦 快去升级你的Win XP(6.10)

  【技巧】PC也排毒:清理BIOS垃圾可提升启动速度(6.10)

  【技巧】我的隐私我做主—用ASL轻松锁定电脑一法(6.1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U新闻 全部内存新闻 全部硬盘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