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评测 > 正文

催化剂4.6火热发布 性能提升最高达38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09:39 PCPOP-电脑时尚

  文/deric


ATI催化剂4.6火热发布

  昨天我们刚刚报道了催化剂4.6将在两天内发布的消息,果不其然,今天ATI已经正式发布了新版驱动。该驱动包含的组件如下:

  RADEON display driver 8.02

  ATI MULTIMEDIA CENTER 9.0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HydraVision 3.25.0006

  HydraVision Basic Edition 3.25.9006

  REMOTE WONDER 2.4

  WDM version 4.05

  相比之前的催化剂4.5,新驱动在主显示驱动、REMOTE WONDER以及WDM方面有所升级。并且该驱动已经完全支持X800 PRO和XT。在新驱动的说明中,ATI表示该驱动支持ATI Rotation Mode的OpenGL硬件加速。

  催化剂4.6在性能方面也有许多提升,具体为:

  改进Pixel Shader编译器,玩PS2.0游戏时候会有性能提升,如Halo (2-3%), Tomb Raider (4-5%)和Mother Nature (4-5%)。在ShaderMark 2测试中成绩提升3-6%,高动态场景(Tests 20 & 21)可以取得10-15%性能提升。

  RADEON X800系列显卡在一些大负荷顶点渲染测试中成绩提升,如X800 PRO在进行Battle of Proxycon, Troll’s Lair和Mother Nature测试中成绩提升9-15%。

  对贴图表面分配和材质管理代码进行了优化,X800系列显卡在1600×1200下运行ReVolt成绩提升25%。一些256MB显存的产品在ShaderMark Test 14中1600×1200下成绩提升达到380%!!!

  X800系列显卡的AA性能提升,例如在4×AA下,3DMark01成绩提升4-7%,UT2003 Antalus和Asbestos Flybys提升2-7%,CodeCreatures成绩上升15%。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