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新鲜的尝试 让本地软件也能变“在线版”(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4:49 天极网

  文/马明臣

  第五步:

  在这一步我们要添加网页程序使用的ActiveX(OCX)及DLL文件。在如图6所示的界面中,我们看到已经有一个默认的TEGOLOAD.OCX控件,加入到ActiveX(OCX)列表中了。该TEGOLOAD.OCX文件是必须的。如果用户需要添加其它的ActiveX(OCX)控件,可以点击“增加OCX到列表”按钮进行添加,类似的我们还可以点击“增加DLL到列表”来添加程序运行所必需的动态链接库文件。


图6

  第六步:

  现在我们进行软件转换的最后一步,在这里我们依次填入网页的文件名、网页的标题及合成的独立EXE程序文件名。(如图7所示)其中“缩短文件下载时间”选项是用来设置压缩文件包的,可惜的是只有注册用户才能享受此功能。


图7

  我们点击“完成”按钮,Tegoweb Express就会自动开始创建网页,同时在界面中还会显示出详细的创建过程。当创建结束后Tegoweb Express会弹出一个制作成功的页面。(如图8所示)这时我们点击“OK”按钮,您的在线服务工具就制作完成了。


图8

  【责任编辑:Noker】

<< 上一页  下一页 >>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