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Streambox Ripper让你体验急速转换的精彩(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0:33 赛迪网

  文/蔡可训

  点击“OK”按钮进行音频格式转换,图3中显示了转换的时间进度,目标文件名和音频质量等参数,还可以看出转换一只4分多钟的歌曲只要不到1分钟的时间太快了。当然还有更快的功能那就是它的批处理功能,要不这么叫它急速转换大师。


图2


图3

  二、批处理功能:

  可以把选中目录下的所有RM文件快速转换到目标目录下的MP3文件。点击图1的“BATCH”按钮进入图4对话框。点击“Folders”中的“Input”框右侧的“…”按钮选中要转换的RM文件目录。再点击“Folders”中的“Output”框右侧的“…”按钮选中转换后的MP3文件存放的目录。

<< 上一页  下一页 >>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