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明基笔记本专题 > 正文

明基17英寸12ms液晶显示器降价800元(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4:26 PCPOP-电脑时尚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文/HunterX

  最近的市场里,活动不断。虽然学生朋友们还没有完全的从紧张的考试中缓过劲来。但商家们则已经是迫不及待了。

明基17英寸12ms液晶显示器降价800元(多图)
图为降价800元的明基17英寸12ms液晶显示器

  小编今日在市场里,还居然看到了一个叫人惊喜的消息。就是明基的FP756-12ms这款业界最早发布的12ms液晶显示器,零售价格竟然从4799元,直接调整到了3999元,降幅达到了惊人的800元。

明基17英寸12ms液晶显示器降价800元(多图)
图为明基的FP756-12ms的控制键

  一直关注LCD的朋友,应该还记得这款产品吧。FP756-12ms的外观依旧采用了和明基FP756ms类似的造型,不过FP756-12ms并未采用像FP756ms一样的绚丽色彩,而是采用了更简约冷酷的银黑色调搭配,弧形的线条过渡处理、浑然一体的背部线条,在体现时尚的同时也表现出一种高端产品独有的大气。

  它的性能参数如下:

  响应时间:12ms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140°/140°

  标准亮度:300cd/m2

  对比度:500∶1

  最大分辨率:1280×1024

  并且还内置多媒体音箱,信号输入方面采用了普通的D-SUB接口,而不是高端上常见到的DVI数字输入接口。

  之前,我们也曾碰到过玛雅16∶9的LCD突降2000多元的情况,但那只是一段时间的事情。而此次明基方面的商家却承诺,只要液晶面板不出现大的价格波动,这一价格将会一直持续下去。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市场看看。

  [媒体价格]:3999元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